販賣假貨華裔夫婦過堂 面臨最高25年監禁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1月15號被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起訴而被抓的華裔夫婦陳志斌和黃雲薇,在1月16號晚過堂,兩人被指控犯有稅務欺詐和假冒商標的兩項重罪。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25年監禁。請看詳細報導。

現年四十九歲的陳志斌和47歲的黃雲薇夫婦16號晚在曼哈頓刑事法庭出庭聆訊,兩人被指控四級稅務欺詐罪,E類重罪,一級假冒商標罪,C類重罪,同時稅務部門發現兩人涉嫌低報收入,逃避稅收。如果罪名成立,他們將面臨二十五年的刑期。

兩人在華埠堅尼路(Canal Street)和拉菲耶特街(Lafayette Street) 開設的一家名為曼迪的禮品店,長期出售假的名牌包,名牌表等假冒產品。檢察部門費時7個月的臥底調查,最終將兩人送上法庭。

稅務部門還發現兩人低報了自己的公司收入和個人收入來規避紐約州的銷售稅和個人收入稅,兩人每年申報總收入只有3萬美元,但是他們卻在皇后區大學點擁有兩處住宅、三輛豪車、一輛寶馬X5、一輛寶馬550和一輛本田Civic。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