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官員一頓飯吃掉8840 處分後高升一把手

【新唐人2014年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一頓飯吃掉8840元,被鄭州市紀委處以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鄭州市惠濟區長興路辦事處主任陳增林不僅未降,三個月後,反而調任鄭州市惠濟區城市管理執法局局長,神奇般的由原來「屈居」辦事處書記之下的「二把手」,換了個位置竟高陞成了一把手。

據大陸《中新網》報導,鄭州市惠濟區長興路辦事處主任陳增林等人於2013年9月初被鄭州市紀委通報批評,陳增林被處以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而2013年9月,陳增林隨又調任惠濟區城市執法局任局長。

鄭州市紀委的通報上顯示:「2013年1月6日,長興路辦事處與永威置業有限公司商談城中村改造相關事宜,經辦事處書記王東亮同意,辦事處主任陳增林、黨政辦主任師劉偉等人和永威置業有限公司項目經理馬某及其工作人員等人,到鄭東新區魯班張酒店就餐,公款消費8840元。」

時隔三天,1月10日下午,長興路辦事處與信基調味品市場人員商談有關問題,會後,陳增林、師劉偉和信基調味品市場總經理李某等人到中原區魯班張餐館就餐,公款消費4954元。

王東亮和陳增林分別受到了黨內警告處分。

而三個月後的2013年12月,時任辦事處書記的王東亮和主任陳增林雙雙調離原單位:王東亮調任惠濟區新區主任助理,而陳增林則調任惠濟區城市執法局局長。

網路上,網友們對此事也是議論紛紛。有人認為,在中共的官場上,這種事情早已是見怪不怪,甚至都不能成為新聞了。

眀眧_TwoTigers:所謂處分就是個大忽悠,也就只有老百姓會當真吧!

matris:黨內嚴重警告算是哪門子處罰?換個地方又開始吃吧!

HuHaTim:黨內警告就是下次和領導吃飯時候先罰三杯。

carsonwin:我們的陳局長太懂得官場遊戲,想要陞官必須懂得花錢宴請君臣。不然再厲害的人到頭來都是一事無成原地踏步。舌尖上的犯罪。

說真話舒坦:官員的升遷是上級說了算,所以他們只對上負責,不會也不用管老百姓的看法,如果官員是老百姓民主選舉出來的,情況就不一樣了。這是我的中國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