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車手驚險騎過德州大橋橋欄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28)有人喜歡浪漫,就有人愛好驚險,離開時代廣場,直奔德克薩斯州,1月14日,特技車手麥特•奧爾森(Mat Olson),騎著自行車穿過一座大橋,不過他走的可不是橋面,來看看下面的驚險畫面。

週二,在德克薩斯州的沃思堡市,奧爾森騎著自行車,在沒有任何防護的情況下,穿過剛剛建成通車不久的「第七街大橋」的拱形橋欄。

奧爾森是DecoBMX的專業騎手,「第七街大橋」由6道拱形橋欄連接,在拱形橋欄之間,被分別放置一塊過度木板,讓奧爾森可以比較順暢的通過。

奧爾森的頭盔上安裝著一個攝像頭,因此我們可以看到他騎過拱形橋欄的驚險視角。

當奧爾森從最後一道拱形橋欄騎下時,人們發出喝采聲。

不過,提醒大家不要去做類似冒險,即使是奧爾森這樣經過大量訓練的特技車手,也是要冒著極大風險來完成這種冒險的嚐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