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珍伯愛心餐 宴請弱勢吃尾牙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社區廣角鏡(328)高雄市有一位高齡76歲的「水珍伯」,日前(12日)在小港區正苓裡舉辦愛心尾牙宴,宴請獨居老人、街友及弱勢家庭用餐,希望為弱勢民眾在大年前帶來暖意。

大鍋裡熱騰騰的翡翠湯、酥炸丸子,廚師跟助手忙著做菜端菜,就是要讓民眾吃在嘴裡,暖在心裡。

民眾:「感謝愛心伯,很會做素食料理,做得很好吃,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民眾:「水珍叔做人熱心,對這些弱勢者很幫忙。」

善心人士 洪水珍:「我當年的困難,實在很貧窮、很艱苦,現在有成就了,孩子也有成就,要來回饋社會,做一些好事。」

放眼望去,席開110桌,有正苓裡的里民、志工陪同街友及弱勢家庭圍爐用餐,一旁還有人唱歌助興,為弱勢民眾營造一個溫馨的尾牙宴。

善心人士 洪水珍:「感謝我的子女,因為我有兩個兒子、三個女兒,都有成就,來支持我這個愛心餐,我今天才能這麼堅持做下去。」

高雄市正苓裡里長 吳惠加:「希望今天能透過這個尾牙,他的愛心,每個人都看得到,希望他以後經費能有外面的善心人士,來捐助他。」

儘管經濟不景氣,水珍伯仍然籌辦豐盛的尾牙宴,希望讓弱勢民眾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