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90後駕保時捷肇事 當場身亡

【新唐人2014年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在福建福州二環路黎明高架橋上,發生一起90後保時捷追尾灑水車事故,致使跑車駕駛員當場死亡,代駕身受重傷,灑水工被撞骨折。警方表示,駕駛員涉嫌酒駕,而最終事故責任尚待進一步調查。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1月15日淩晨,遇難的90後駕駛員姓黃,樣貌清秀,出生於1991,福清人,是家中的獨子。據好友表示,事發當日,黃先生從酒吧出來後,便找了平日裡熟知的代駕,可不知道為什麼兩人會在中途換了位置,才導致了這場悲劇的發生。

而灑水車在事發當晚的狀況是,箭頭燈已損壞,由於黃燈是和音樂播放機連在一起的,另加很多市民反映播放機會擾民,所以灑水車在作業的時候,經常播放機是關掉的,而黃燈自然也就不亮。當日,起保護作用的皮卡車也是提前被調離了作業現場。

交警大隊表示,跑車駕駛員涉嫌酒駕,而是否超速則有待進一步的調查。目前,警方則表示,駕駛員是否酒駕以及事故雙方的責任認定,需等正式結果出來後才能做最終認定。

黃先生的父母在得知此噩耗後,悲痛欲絕,無法入眠,至今無法面對兒子的突然離世的殘酷事實。然而,黃先生的留美女友,原定近期回國,並且打算見過黃先生的父母後開始計劃明年的訂婚。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對死者的惋惜,並互相提醒:一定要珍愛生命。一個人的離去,會給愛你的家人無限的痛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