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警員護治安 粉絲熱盼超級杯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第48屆全美橄欖球超級杯比賽,兩週之後2月2號將在新澤西的MetLife 體育館展開,熱情的球迷已經進入倒數時段,而屆時確保成千上萬的觀眾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請看報導。

新澤西大都會體育館裡可容納8萬多熱情的超級杯球迷,同時沿百老匯大街的十四個街區將搭建起超級杯大道(Super Bowl Boulevard),預計會吸引超過100萬人前來。保障這麼多人的安全很有挑戰性。

今年紐約和新澤西州聯手主辦超級杯,為了維持現場治安,大紐約地區派出約4,000 名警員及相關人員維持秩序。

新澤西州警察中校愛德華:「我們的潛水救援隊和海軍,對於可能出現的狀況有過大量模擬訓練。」

雖然警員們提起十二分精神做好準備,但是紐約的球迷似乎並不擔心治安狀況。

紐約居民安東尼•泰勒:「我一點都不擔心,這裡有足夠的保安和警員,治安很好。」

比賽正式開始前一週,大都會體育館將會全面封閉檢查,包括探測炸彈。比賽期間觀眾進場時,也會面對機場出關似的嚴格搜查。但這些都不影響球迷的好興致。

紐約居民安東尼•泰勒:「超級杯來到紐約我很興奮,很多球員、商人、名人來紐約,我會去看現場,今年一定很有趣,我超興奮的。」

丹佛居民麥考特•亞當:「時代廣場會有超級盃賽前表演,整個城市都會很興奮。」

超級杯是全美最熱鬧的賽事,十二歲的艾洛看超級杯已有5年了。

紐約居民艾洛•沙朗弗:「超級杯來到紐約我很興奮。」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讚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