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捲土重來 暴風雪再襲美 紐約拉警報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訊】紐約週二即將迎來暴風雪天氣,估計將在紐約市部分地區帶來14英吋的積雪,嚴寒天氣預計持續將近一個星期。

這是美國進入2014年以來的第二波寒流,美國國家氣象中心已向紐約市、長島及其北部及西部地區發佈暴風雪警報,警報將從週二中午開始持續到週三上午。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已啟動所有緊急準備措施。

氣象學家估計,降雪將從週二近中午時開始,並在下午到傍晚時,達到每小時1到2英吋的雪量。週三上午降雪將減少,屆時布魯克林南方及皇后區,長島及新澤西等地估計將累積10到14英吋的積雪。紐約市其他地區則有8到10英吋的積雪。

這次降雪還將伴隨每小時高達30英哩的刺骨冷風,氣溫將持續在冰點以下。

預計暴風雪將對交通造成一定的影響,因此政府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外出。如果一定要開車,應在車內準備手電筒、食物及水,以防緊急狀況。

新唐人記者林育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