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外洩 挪威夢幻機延飛19時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廉價航空公司「挪威穿梭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 ASA)的1架波音(Boeing)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19日因燃料外洩,導致曼谷飛奧斯陸的班機延誤19個小時。

據中央社報導,這架飛機19日準備起飛,乘客都已上機,機組人員卻發現燃料外洩。外洩原因是燃料閥問題引發。乘客被要求下機,班機19小時後才離去。

這架夢幻機後來被送往斯德哥爾摩維修廠。這家航空公司表示,不知道問題進一步細節,因為是波音公司負責維修該公司夢幻機。

挪威穿梭航空一架波音787夢幻客機,上月21日晚也因技術問題無法起飛,停在美國佛羅里達州。

日本航空公司(JAL)1架波音787夢幻客機14日在飛行前檢查期間,電池系統疑似冒出「白煙」,只得停飛。

日本航空當時以另1架787客機取代這架飛機,並按原定時間搭載169名乘客和機組員赴曼谷。

787客機電池系統去年接連出包,導致全球停飛。

日本航空停飛客機的電池系統中有8顆鋰離子電池,而其中1顆電池的電解液漏進主電池容器,且其中1個用來釋放壓力的排氣閥也處於開啟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