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捷運新車亮相 將連奧克蘭機場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連接奧克蘭機場舊金山灣區捷運的客運車廂,週二第一次與公眾見面。這讓即將在2014年秋季投入使用的連接奧克蘭機場與灣區捷運的客運服務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來看報導。

第一部連接奧克蘭機場與灣區捷運的客運服務車廂,週二,首次與公眾見面。

奧克蘭港航空總監Deborah Ale Flint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項目,到目前為止它準時,因為該項目,它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

奧克蘭捷運總監Robert Raburn指:「承包商支付超過34萬美元的設計和施工分包給34弱勢業務的企業。車廂,車軲轆,軌道都是在美國造的。」

這個12英尺長,無人駕駛的客運車廂,靠電纜牽引力來駕駛電動車輪。它將連接東灣捷運奧克蘭體育館站與奧克蘭機場。路程爲3.2英里。它以八分半的時間到達奧克蘭機場,縮短目前公交車的20到25分鐘。

奧克蘭港航空總監Deborah Ale Flint說:「當您離開機場,步行到這個站,這是在機場的門口,你可以在25分鐘時間到舊金山市區,這是非常可靠的,我們知道我們的全球乘客,人們試圖讓亞洲和歐洲航空公司來奧克蘭機場,他們需要很好的交通系統,而這個項目意味著他們可以在奧克蘭得到這樣的交通運輸,就像他們可以在任何一個世界主要機場一樣。」

客運車廂總共有四輛,從早上四點到第二天早上一點,每四分鐘一班。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