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庫默言論惹怒共和黨成員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訊】紐約州長庫默最近反對保守的共和黨人的言論,這讓很多紐約州共和黨成員感到憤怒。今天(1月21日)他們在皇后區政府表達了抗議。

紐約州長庫默1月17日在一個州府奧爾巴尼當地廣播電臺的節目中,說極端保守的共和黨人在紐約州沒有市場,因為紐約人不是這樣。庫默還指出這些共和黨人的共同特點:「反對墮胎,支持擁有槍支的權利,反對同性戀。」

皇后區的一些共和黨成員冒著風雪和嚴寒,表達對這些言論的不滿。

紐約州共和黨成員沙福倫:「這裡的一些新的移民群體是反對墮胎的,堅持傳統婚姻,那麼州長是讓他們離開?他提倡歡迎移民,但是他說你如果持有這些觀點,你就不受歡迎。」

華裔社區人士葉漢中也抗議州長庫默的言論。

紐約州共和黨成員葉漢中:「請看州長庫默的邏輯,他實際是說,你或者同意我,或者離開這裡。這是不對的!他沒有權利這樣說。」

他感到,皇后區的很多移民都會對州長庫默的言論感到受傷害。

「我希望美國的任何人,不論種族,不管是本土美國人還是移民來的美國人,你都屬於這裡。我們喜歡這裡,我們住在這裡,我們在這裡做貢獻,我們是這裡的一部分。」

抗議者還擔心,現在州長和紐約市長以及市議會議長都是觀點接近的民主黨人,會讓不同觀點者的聲音受到壓制。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