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版《西遊記》 悟空大戰紅燈怪引熱議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訊】近日,廣東惠州交警拍攝的搞怪,微電影《西遊記》熱爆網路,影片講述,年關將至,唐僧師徒四人再次踏上西遊的征程,大馬路上突然出現的「紅燈怪」讓眾人迷失心智,悟空機智出招將「紅燈怪」打回原形,解了師徒幾人的險境。

據了解這是一部由惠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門主導拍攝的交警版《西遊記》,希望「通過將紅綠燈擬人化,通過「紅燈怪」這個形象,讓更多人了解到遵守紅綠燈交通指揮的重要性」。

西遊記中師徒四人遭遇九九八十一難,惠州交警版的西遊記又有多少回呢?交警部門稱,這是迷你劇,肯定有後續,但劇情如何發展,只能透露肯定是圍繞交通安全的各方面來展開。

有市民表示這種做法很新鮮,「如果板起臉來告訴我不準這、不準那,我肯定記不住。所以我很讚賞這種接地氣的教育方式。」

就在西遊記出爐前,惠州交警推出的最潮交通安全舞也是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目前惠州交警已經參與拍攝此類提倡交通守則的微電影四五部。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提出質疑,拍攝這類微電影真能夠讓「普通人」了解遵守交規?

有網友指出「有錢的部門什麼都可以玩!何況是我們的交警呢!但是拍攝這類提倡交通守則的微電影也能夠讓「普通人」了解遵守交規?」;也有人表示:「這是有多閑啊!是交警又不是演員,這第一集,竟還想出個連續劇……」

還有網友質問:「搞這種東西幹啥?依法執法就是了!」有網友指出:「土匪也能演電視?搞笑!交警平時只會活搶人,最惡搞的是影片最後,唐僧居然抽煙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