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真:一個需要重拾信仰的國度——中國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訊】對神佛的信仰對於一個民族和國家來說,是必不可缺少的。當然不同的民簇和國家都有不同的信仰,有著對不同的佛、道、神的信奉。在這個世界上有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伊斯蘭教等等。人們通過對神佛的信仰,可以使人心向善,提升人們的道德水準,國家的治安也會變好,人與人之間會真誠的彼此交往,人們通過遵照對神佛留給人們的教誨,在社會上會去做一個好人,做任何事情都會兢兢業業的做好,各個行業也會因此而繁榮昌盛,人們的生活會變得更加富裕、更加美好。國家富強,民心就會更加團結,外敵自然就不敢輕易來犯。相反,如果人們拋棄對神佛的信仰,轉而對金錢和欲望去追求,那麼人們的道德就會漸漸的淪喪掉,人人就會為了自己的利益和欲望變得越來越不擇手段,為所欲為。社會的犯罪率就會增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越來越緊張。由於人們只顧賺錢、享樂,人們也無心專注在工作和生活上,企業的效益也會下降,隨之帶來的企業倒閉,失業人口增多等等的負面效應。人們的生活也就變得越來越貧苦,還可能引發動亂、戰爭或者其他的災難等等。

由此可見,人們通過對神佛的信仰能夠維繫人們的道德,而道德可以維繫一個國家和民族的安定、富裕、和平、昌盛等等。所以古今中外任何一個賢明的國王、皇帝、總統、首相都把提升人們的道德作為重點去施政的。都是以德治天下,天下才能穩定、富強。當然政府也會制定相關的法律來約束著人們的道德底線與行為標準,誰越過這個底線,就會受到法律的懲處。

在古老的中國,人們主要是信仰儒、釋、道。所以古代的中國人都很善良、很誠實。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們做什麼事之前都會想一想,這件事情對別人有沒有傷害。當人們提起神佛之時,都會心升敬仰。人與人之間的社會關係也是很自然、很淳樸的。官員與學者們都是讀聖賢書籍與聖人典故的,他們對人體、生命、天地、宇宙、自然萬物會有很深層面的理解。人們的交往中都很真誠,很少有那種耍手段的黨派爭鬥。古代人很注重禮樂,而重禮樂的目的是讓人能夠規範言行,節制欲望。古代人穿戴的服飾,使用的車馬、耕種的糧食、居住的房屋都有很多種說法,這些說法都與天地、陰陽、五行等自然規律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整個社會都處在一種平靜、祥和、安寧的狀態下。所以古代社會雖然沒有現代社會這麼繁華,但是人們的生活要比現代人舒適、愉悅、幸福。

現代的中國社會與古代相比整好相反,中國人應該信仰的,應該追捧的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與古代的清靜淳樸的社會相比,現在的社會就是物欲橫流。特別是中共的出現,完全摧毀了中國人古老的信仰與道德良知,以魔鬼的黨性取代人性,把中國古代的神傳文化歪曲成了愚昧的封建迷信,從而讓中國人拋棄對神佛的信仰,變成魔鬼共產黨的奴隸。共產黨把它的爭鬥論加雜到中國古代的歷史中,敗壞古人的文化,讓人們覺得古代也是一樣的亂,還不如現在的錯覺。新聞聯播的後半段都是報導其他國家發生的災難與動亂,讓中國人錯以為只有在中共的領導下才是最太平的假像,而大量的高官、富人、貴族卻帶著鉅資移民到國外。

共產黨還把各個寺廟、道觀和教堂改造成中共領導下的信仰聖地,那些和尚、道士、神父都是擁護無神論的共產黨培訓的工作人員。他們上班穿成統一的工作服裝成和尚,下班有酒、有肉、有女人。敗壞著神佛留給人們的神聖信仰,摧毀著人類生命的根本。失去信仰的人們開始漸漸變得麻木、殘忍、不擇手段、追求金錢和欲望,人們也漸漸的走向了無惡不作的境地。

現今的中國社會從官到民,從富到貧,挖空心意,絞盡腦汁的想賺錢。認為只要賺到錢,就是贏家,至於採取什麼手段,使用什麼方法,傷沒傷害到誰就是根本不去考慮。官員們權力大,資源廣就變成巨貪。富商有資本就與官員勾結,走各種後門來打通關系,不顧及生產的產品對人們的安全,昧著良心的造出什麼地溝油、瘦肉精、皮革膠囊、假藥等等劣品、毒品危害民眾。窮人什麼可利用的資源都沒有的就變成偷、搶、盜、妓等等。文藝作品的宣傳處處圍繞著黃色、色情的東西在轉。什麼A片、B片的都發酵成黃色毒文化了。還有什麼豔照門、不雅照、走光片已經變成吸引目光的焦點了,一打開網頁就往出蹦。年青人把同居當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在古代人們把男女兩性的事情看得是最嚴重的,哪個村子裏的誰誰如果幹出這種事,輕則身敗名裂,重則被家族處死。還有什麼同性戀、吸毒、亂倫等等的骯髒行徑。今天的社會已經完全的敗壞掉了,失去信仰維繫的人們就會無惡不作,無利不占,無德不損,最後使大家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當人們的一切信仰,一切信奉都被摧毀的時候,人們已經無力挽回淪喪了的道德的時候,社會敗壞的即將走向崩潰的邊緣的時候。一個能令人重建對神佛的信仰,重新使德道回升,使敗壞的社會重歸於美好的「法輪大法」在社會上漸漸的傳翻開來。在短短的幾年時間,人們通過對法輪功的修煉,通過用法輪功中提出的真善忍的標準來歸正自己,淨化自己,純淨自己。使得修煉者達到了身心上的無窮受益與層次的提升。由於人們習煉法輪功後得到的美好的變化,所以習煉人數日益增多。從1992年到1999年的七年中,僅中國一地就有上億人在習煉法輪功,分佈在各個行業與領域。使社會的文明與人們的德道到得了巨大的回升。當時中國以喬石為首的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後,在報告中寫道,「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在1999年以前,中國的「洋城晚報」、「晚間新聞」等媒體紛紛正面報導了人們通過習煉法輪功後的收益情況。「東方健康博覽會」、「北京公安部見義勇為基金會」分別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褒獎和榮譽。現在法輪功傳向了世界110多個國家,來自世界各國給予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的褒獎、決議、支持信函達三千多項。法輪功創始人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法輪功的書籍翻譯成30多種語言向世界發行。由於法輪功的傳入給很多的城市、地區的人民帶來很大的受益,這包括市民通過習煉法輪功後得到身體上的康復,習煉者們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從而帶來的城市道德文明的提升以及城市犯罪率的下降等等。所以許多城市或地區的領導把該城市的某一天定為「法輪大法日」、「李洪志大師日」,以此來感謝法輪功給該地區帶來的美好。

法輪功是從中國走向世界的,法輪功所到之處都是一片讚揚和歡迎之聲,為人類的未來帶來了無限的美好與幸福。這對於中國人來說是多麼自豪和驕傲的事啊!中國的現代史裏有哪幾樣是可以影響全世界的呢?況且能有像法輪功傳播得這麼大、這麼好、這麼受歡迎的從中國走出來的文明,回看歷史從上古到今天都未曾有過。但是法輪功做到了。這對於中國任何的一個領導人來說都是一件大好事,都應該支持和獎勵的。但是當時的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卻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對法輪功和法輪功群體不但沒有支持,反而採取了最邪惡、最殘酷、最狠毒的鎮壓與迫害。並且利用了所有的黨政機關參與迫害。通過動用宣傳部門控制所有的媒體對法輪功進行誣陷、抹黑,並向全世界散步假新聞。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經濟上迫害、家庭上迫害、工作上的迫害。動用軍、警、憲、特等執行機關對無數名法輪功學員進行抄家、非法關押、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動用上百種人們所聽到的或沒聽到的酷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長期折磨與迫害,企圖讓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江澤民集團還動用了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用來專門迫害法輪功。在內部喊出口號要對法輪功進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據資料推算從1999年7月到現在有幾百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看守所、拘留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精神病院等地被迫害致死,從2000年到2005年間有4150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在外部用重金收買各國要員,讓其在國際上對法輪功被迫害的事情保持沉默。整個中國乃至全世界在那一時間,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一群手無寸鐵的善良民眾施以最邪惡的打壓。

然而法輪功在中共的瘋狂打壓下沒有倒下,不但沒有倒下反而越來越強大。因為邪惡永遠也壓不住真善忍,真善忍的光芒照亮著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解體世界上的一切邪惡與黑暗,同時還在啟迪著人們善良的本性。法輪功修煉者們經過了十四多年的迫害沒有屈服,在反迫害的同時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與邪惡的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人們也漸漸的看到了共產黨所走過的國家是多麼的慘烈,而共產黨解體後的國家又是多麼的自由與幸福。自從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人們紛紛了加入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三退大潮,紛紛拋棄曾經加入過中共的邪惡組織,生命在「三退」後走向了真正的自由與幸福。

到目前為止「大紀元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過一億五千萬之多,這個數字還在以每天近十萬人的速度在增加著。這億萬的敢於退出中共邪黨的民眾,敢於拋棄魔鬼的民眾,敢於真正認識自我的民眾為生命的未來成就了關鍵的生存之路。為中國人能夠重拾對神佛的信仰,能夠找回善良的本性,能夠回歸人類的道德,做出了重要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