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2)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2):阿布扎比高球錦標賽拉拉扎巴爾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18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主場小勝勁旅埃因霍溫隊,以積40分,繼續排名榜首,維台斯隊憑藉范安霍爾特最後時刻的一個關鍵進球,客場險勝澤沃勒隊,同積40分,名列第2,費耶諾德隊客場大勝烏德勒支隊,以積36分,仍然排在第4位。

1月18日,在奧地利舉行的一場足球熱身賽上,去年奪得5冠王的德國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對陣薩爾茨堡隊,結果嘗試新陣型的拜仁隊以0:3負于薩爾茨堡隊,成為著名教練瓜迪奧拉執教以來的最慘失利。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13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拉開戰幕,截止到19日,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瑞士名將費德勒和英國名將穆雷以及中國名將李娜、塞爾維亞名將伊萬諾維奇和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8強,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爆冷被淘汰出局。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月14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孟菲斯灰熊隊主場90:87險勝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排名西部賽區第9位,而在1月17日的比賽中,杜蘭特一人獨的57分,幫助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主場127:121戰勝金州勇士隊,積分排名西部賽區第3位。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19日,在阿聯酋舉行的阿布扎比高爾夫球錦標賽上,西班牙選手拉拉扎巴爾以1桿的優勢,戰勝世界名將米克爾森和麥克羅伊,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