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雪天 超級碗比賽面臨挑戰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第48屆美國職業橄欖球超級碗比賽,將在這個星期天在新澤西州開戰。因為美東近日遭遇暴雪襲擊,這也給超級碗的比賽帶來隱憂。

美國職業橄欖球每年一度的超級碗決戰,是美國最重要的體育賽事,也是全球商業價值最高的比賽。今年的第48屆超級碗即將於2月2日星期天下午6:30在新澤西州的大都會體育場(MetLife Stadium)開戰,由丹佛野馬隊對陣西雅圖海鷹隊。

但是1月21日的大雪和寒風給這次超級碗比賽帶來隱憂。因為超級碗比賽場地通常都是在南方氣候溫暖的城市,今年是歷史上第一次在如此寒冷的天氣條件下舉行。因為比賽是露天的體育場,如果遇到大雪或超低溫天氣,賽事將不得不延期或提前。

目前美國職業橄欖球聯盟已經做好了多種準備。不過根據目前的天氣預報,超級碗當天紐約和新澤西地區將是近來少見的晴天,最高氣溫也將達到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