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叫囂「第三次世界大戰」戰爭狂人無戰鬥力

【新唐人2014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音採訪報導)香港媒體近日曝光,中共內部在散布「美軍欲轟炸北京」,更有甚者叫囂「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對中國有利」。北京為什麼在此時是一個戰爭狂人的姿態?中共軍隊是否有實力開戰?《新唐人》記者日前採訪了時政評論專家和有10多年在中共軍隊內經歷的前任軍官。

北京內部消息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4年1月號報導,中共內部正在散布「美軍在秘密推行轟炸北京的計劃」。

報導還說,中共體制內從上到下都有人認為,目前國內矛盾無法解決,「打仗、打大仗,是較好的出路」,「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對中國有利」。

《爭鳴》引述北京一名匿名軍事研究人員的話說: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索不是中日在東海防識區內撞機,而是中美在南海撞艦。

這個消息來源透露,還有一個可能是,中共故意撞沉菲律賓或越南的軍艦,迫使美國出手,由此局部的衝突就可能升級為世界大戰。

去年11月,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北京當局單方面拋出「東海防空識別區」,範圍囊括了有爭議的釣魚島等,引起了韓國、日本、美國,甚至澳大利亞的強烈反彈。

12月,中共表示有必要設立南海防空識別區,引起東南亞多國與地區的焦慮。

專家直呼「戰爭狂人」

《中國事務》的總編伍凡分析,產生這種想法的根本原因是:「現在中國國內,無論是政治、經濟生態、環保,以及對歷史問題的回顧——文革,批毛,所有的這些矛盾都解決不了。」

「現在他們正在製造這個氣氛。打不起來,它也要用這個氣氛來壓制社會各種矛盾。讓老百姓想,都要打仗了嗎,其他的問題我們就不管了吧。」伍凡看到中共叫囂戰爭是為了國內的統治。

「這是種欺騙手段!他們這些狂人,對生命就是當螞蟻一樣,所有的人都是工具,這是為他們政權服務的。」伍凡揭露說,「從共產黨本質來講,它就是暴力,用暴力來掠奪、征服世界上的一切。」

伍凡直接稱呼中共為「戰爭狂人」。「他們信馬克思主義,用戰爭狂人的手段來解決社會矛盾。要死一起死,共產黨政權是絕對不能倒的,他們抱著這個觀念。」

伍凡最後說:「這種想法希特勒有,日本人有。世界上瘋子並不少啊,希特勒是瘋子,東條英機也是瘋子。他們認為用戰爭就解決他們的矛盾,最後戰爭把他們消滅掉了。」

嗜戰由來已久

眾所周知,中共第一任黨魁毛澤東的所謂名言是「槍杆子裏面出政權」。中共曾經的第二號人物林彪也曾說過:「政權就是鎮壓之權」。鄧小平更是發動了中越戰爭。

所謂改革開放的這30多年裡,在經濟發展的華麗外衣下,中共不時的露出嗜戰的猙獰之相。

2005年,中共少將、朱德的外孫朱成虎公開表示:「如果美國將飛彈和制導武器攻擊中國領土,我想我們只能用核子武器來反擊。」

對於戰爭的後果,朱成虎脫口而出:「中國人已做好西安以東城市全數遭到摧毀的準備。當然,美國也必須做好準備,美國西岸一百多個或二百多個、甚至更多的城市可能被中國摧毀。」

他的言論一出,舉世嘩然。

2006年,時任中共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的遲浩田,在題為「戰爭正在向我們走來」的公開演講中說:「大刀長矛甚至步槍機槍的殺人效率太低,只有用非常手段把美國「清場」。」

他極力讚美中共高層發展生物武器的戰略:「不發展航母戰鬥群,而集中力量搞滅絕敵人人口的殺手鐧。」

遲浩田還曾說過,要吸取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德國和日本的教訓,最終為的是讓中共成為「地球之王」。

2013年,由國防大學、總政保衛部、總參三部、社科院、中國現代關係研究所聯合推出了紀錄片《較量無聲》。

影片的主題用他們的話說,是要警惕「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片中指出美國和西方是從政治、文化、思想、組織等個方面滲透。

影片還把憲政的理念、信仰基督教、敢言媒體《南方周末》、著名獨立經濟學家茅于軾和法學家賀衛方等,都列入為西方敵對勢力服務的人群和工具。

內幕曝光戰鬥力很差

與中共軍方高層的好戰表現相比,中共軍隊的戰鬥力到底怎麼樣?原空軍司令部作戰訓練部的少校級軍官胡志明披露:「戰鬥力是很差的。」

胡志明用親身經歷說明:「1999年我參加一次演習,在空軍第一基地,甘肅酒泉。」

「那次演習是演習中國空軍對台作戰,當時中方是蘇-27對抗台灣的幻影2000的飛機,計算勝率、打贏的把握有多大。」胡志明是軍校研究生畢業。

胡志明介紹,那次中共的軍演是以台灣為假想敵。「我們當時計算的結果是50%的勝率,我就是參加這個計算小組。然後50%的勝率,我們感覺不行,報上去領導肯定是不滿意,最後報上去是65%,覺得好像還貼點邊。」

結果讓胡志明大吃一驚:「然後給領導氣夠嗆,說我們的結果是要上報給首長,就是空軍的司令是要看這個結果,你們就給我們一個65%,根本就不行,我們就回頭再算,算給他75%交上去還是不行。」

幾番折騰后,計算小組不得不違心的報上去虛假的數據。「最後我們一看,這數據再算也沒什麼意義了,直接就給交上去85%的勝率。然後上級就滿意了,最後還給我們表揚了一頓。」

現在回想起來,胡志明說:「這個事情講起來就是笑話,卻是我自己親身參加的、參與去做的。」

胡志明認為,這件事說明幾個問題:「首先,中共官方的數據,無論是軍隊的,還是政府的,那數據都是造假出來的。」

「第二,通過造假的做法其實也綁架了很多人。所有參與這個事情的人,都變成了一個利益共同體。」

「第三,軍隊的戰鬥力很差,也由此可見一斑。」

玩火者必自焚

談到中共內部近期又在鼓吹戰爭,胡志明並不驚奇。「我在軍隊過去十多年的時間,經常的、定期的受到政治思想教育,就是這些軍委、政客們會以愛國主義口號,來把台灣和美國作為敵對的目標進行宣傳。就是說你們應該有這些警惕意識。」

現在回過頭來看,胡志明認為,那完全是中共的政治需要。「你比如說中越戰爭,完全是他們的一種政治陰謀,處於。而當時欺騙了一代人,也犧牲了很多人,完全是穩定國內他們的統治去做的。」

「軍隊本來是保家衛國的,但是在中國,軍隊就完全變成了共產黨的一個工具。只要感覺自己受到威脅的時候,它就拿軍隊來轉移矛盾、來轉移焦點。」胡志明分析。

他相信,現在人們也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本質,北京要想發動象當年越戰那樣的戰爭,是不可能的了。「人們也不會去相信它,也沒有多少人會為它賣命,所以,它真要這樣做的話,最終只能是玩火自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