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 顧雅明接任市府委員會主席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紐約市議會議長韋華莉( Melissa Mark-Viverito)上任後,開始為市府近40個委員會任命主席。紐約華裔市議員陳倩雯顧雅明均上榜。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獲任老人委員會主席一職。她同時還將擔任教育、交通、恢復與防禦,青年服務、法規、法令和選舉委員會委員。陳倩雯轄區內,包括曼哈頓的華埠,老年人較多,多年來,陳倩雯也多次為老人的權益發聲,包括反對關閉老人中心等,這次獲任老人委員會主席一職,也在情理之中。

新當選的墨西哥裔布魯克林市議員萬齊家也被委以重任,是移民委員會主席。萬齊家在競選時,以自身經歷,感同身受,表示會全心投入,為移民爭取更多權益。因為其選區內包括華人聚集的八大道、日落公園,所以他的當選和新的任命,也受到華人社區的關注。

顧雅明被任命為土地使用委員會下屬的地標、公共地點和海事應用委會會主席,同時也擔任多個委員會的委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