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秘訣分享 美味健康一把抓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平時在螢光幕前主持美食健康生活的大廚與主持們是如何掌握健康,享受生活呢?一起跟記者去表彰傑出的美食與電視廣播節目的品味獎(The Taste Award)尋找答案。

想要你的生活更有品味嗎? 一起來聽聽美食專家和明星的品味生活秘訣。

型男主廚夏隆•哈克曼(Sharone Hakman)曾參加廚藝競賽真人秀節目「廚藝大師(MasterChef)」,他也多次拜訪台灣,來聽聽他的美味秘訣。

型男主廚Sharone Hakman: 「我的秘訣是永遠用心做飯。能夠投入精神準備食物總是美好的,它能傳播開來,引起共鳴,用餐的人會感覺到。」

健康與生活Alive & Well主持人米歇爾•哈里斯(Michelle Harris)是個素食主義者,她喜歡吃很多的蔬菜水果保持健康。

健康與生活主持人Michelle Harris:「不是要節食,而是要吃得健康,不要懷念那些垃圾食物。」

不要小看埃利安娜才十三歲,她已出了自己的食譜書和擁有自己的廣播節目,也獲得了傑出兒童廚師獎

傑出兒童廚師 Eliana:「大家可以自己做飯,不是絕對要一直吃的很健康。如果他們能學會做飯,那對自己相當有好處。」

來自義大利的芭芭拉騎著自行車帶大家享受生活,她的美麗秘訣是甚麼呢?

演員Barbara Sirotti:「健康飲食並多運動。」

全世界的街頭美食(Street food around the world)獲得最佳國際節目獎,節目走訪世界各地,記錄一個城市24小時,從早到晚的的街頭美食。

美食節目主持人Ishai Golan:「做一個關於街頭美食的秀,你可以真正了解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你可以學到這個國家的歷史和文化,以及這個國家的農業等許多許多。」

「墨西哥:一日一菜」,獲得最佳美食之旅獎(Best Food Travel SERIES: TELEVISION)與最佳劇集廚師獎。

第五屆美食獎鼓勵更多好的節目,讓大家的生活更有品味。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