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小伙娶俄羅斯體操美女 婚禮上挨百棍(組圖)

【新唐人2014年1月24日訊】22日,梁平崽兒廖鵬與一位俄羅斯藝術體操美女、重慶理工大學研究生楊梅舉行了婚禮。為了讓廖鵬記住這幸福的一天,他的朋友一路用棍子打了他上百下,惹得新娘心疼落淚。

大陸媒體報導,楊梅與梁平崽兒廖鵬相識後,本月22日,在梁平翠屏山莊,廖鵬和楊梅舉辦了傳統的婚禮。

早上9點半,廖鵬和楊梅來到了公園,很多市民看到這對中西合璧的新人,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廖鵬的朋友拿出一根棍子就往他身上使勁打過去,邊打邊問:「你今天開心不,高興不?」

「其實打在身上真的好痛,起碼打了有一百下」,廖鵬說,他還要忍痛說開心,這是朋友為了讓他永遠記住這一天。「看著廖鵬挨打,我的心也很痛」,楊梅說,當時她就哭了。

來自非洲剛果的保羅是廖鵬和楊梅的媒人,也是這次婚禮的主持人。中午12點8分,當保羅宣布婚禮正式開始,楊梅接過鮮花時表示,和廖鵬要永遠幸福地走下去。

不過,保羅表示:「我覺得太奇怪太不可思議的是,為什麼還要用棍子打新郎呢?」他很納悶,「我女朋友是重慶人,以後和她結婚我也會被棍子打嗎?我怕被打。」

據悉,兩年前,在重慶留學的俄羅斯國家級藝術體操運動員楊梅(中文名)在一家餐廳與廖鵬偶遇,兩人一見鍾情,相互留下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