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惡男竄紅 金宇彬簽名會人氣高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訊】一部《繼承者們》讓幾位主演紅到發紫,金宇彬在其中塑造的惡男形象更是讓人忘不了。24日,他的粉絲簽名會雖然沒有媒體的宣傳,但是還是吸引了很多粉絲來到現場。可見他的人氣可不一般。

憑著大熱電視劇《繼承者們》飾演崔英道,而迅速穿紅的金宇彬,24日,在韓國首爾站前舉行了粉絲簽名會

拉開帳簾,露出了金宇彬害羞迷人的笑臉,立刻引來了全場粉絲的尖叫。據悉,當天的簽名會並沒有進行媒體的宣傳,但是還是抵擋不住金宇彬的超高人氣,吸引了眾多的粉絲敢到現場。粉絲們排著長長的隊伍等待金宇彬的簽名。還為金宇彬準備了禮物,金宇彬認真的為每一位粉絲簽名。

2008年,19歲的金宇彬以模特身份在首爾時裝周走秀,霸氣的臺風和強大的氣場,讓他立刻成為韓國各大時裝走秀的寵兒。2012年,他在電視劇《紳士的品格》中飾演喜愛女主角的叛逆學生。受到人們的關註,其後,他出演電視劇《學校2013》中性格冷漠的轉校生,自然真摯的演技受到了業界的認可,之後,在電影《朋友2》中首次擔當主角,飾演具有反抗情緒的新時代流氓,這部電影讓他不僅獲得票房和口碑的雙豐收更是讓他成功成為一線演員。

在拍攝《朋友2》期間,接拍《繼承者們》與樸信惠,李民浩上演複雜的三角關係,成功塑造出具有男性獨特魅力的崔英道而成為話題。

在出道幾年間迅速走紅的金宇彬,將來會有這樣的發展,讓大家期待不已。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