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獎週日登場 傑斯 碧昂絲夫婦獻唱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第56屆格萊美音樂獎頒獎禮這個星期天將在洛杉磯的登場,除了眾當紅歌手們激烈爭奪獎盃外嘻哈天王Jay Z和碧昂斯(Beyonce)夫婦等當紅歌手將獻唱,一同歡度這場音樂盛宴。

饒舌歌手傑斯Jay-Z共獲得9項提名,是本屆葛萊美獎入圍的大贏家,除了以他的個人專輯《大憲章聖盃Magna Carta Holy Grail》獲得提名外,他與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全副舞裝Suit & Tie》也入圍最佳流行團體或二重唱。

美國鄉村小天後泰勒絲(Taylor Swift)憑藉著專輯《紅色Red》入圍年度專輯(Album of the Year等四項提名。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以《深陷天堂Locked Out of Heaven》獲得年度歌曲Song of the Year和年度唱片Record of the Year等四項提名。

誰是最閃亮的新秀?非17歲新生代歌手蘿兒Lorde莫屬了,她共獲得了四項提名,單曲《貴族Royals》連續9週獲Billboard排行榜冠軍,《貴族Royals》並獲得年度歌曲、年度唱片、最佳流行個人演等提名。

那麼,頒獎前她都做甚麼準備呢?

新生代歌手蘿兒Lorde:「我每天早上起來吃很多蒜。開玩笑啦。 我保持冷靜盡量不要太纍,因為頒獎那天從早到晚都很重要。」

她的首張專輯《天生英雌Pure Heroine》,也獲得最佳流行專輯。

新生代歌手蘿兒Lorde:「對我最有意義的獎就是最佳流行專輯獎,因為是我寫的 整個專輯嘛。所以很重要。即便如此,我還是對我所做的很自豪,即便沒有最終獲獎。」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nd)獲得了七項提名,《傲視全天下 The 20/20 Experience The Complete Experience》獲流行類;最佳流行專輯Best Pop Vocal Album;單曲《鏡子Mirrors》獲得最佳流行個人演出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等七項提名。

麥可莫Macklemore &萊恩路易斯Ryan Lewis也以《 偷拐搶騙The Heist》年度專輯獎與最佳新人七項提名,獲獎的呼聲很高。

第56屆格萊美音樂獎頒獎禮將在洛杉磯的Staple Center揭曉。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