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火車站乒乓比賽 幫助困難兒童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在紐約中央火車站打乒乓球,難免吸引很多人圍觀。這還是要交錢才能參加的比賽呢。來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紐約金融界的專業人士,1月24號在中央火車站參加慈善籌款比賽,支持「大哥哥大姐姐」組織(Big Brothers Big Sisters)幫助困難兒童的項目。

「大哥哥大姐姐」機構理事Andrew Lipman:「每個對捐出3500美元,給紐約的大哥哥大姐姐組織。」

「大哥哥大姐姐」機構主要安排成年人義務給小孩子指導,減輕他們的心理壓力、學習與人交往。今年的活動有 32個隊參加比賽,籌款10萬美元。當然選手必須都是業餘的。

比賽協調人埃德蒙•孫:「都是雙打,沒有單打,要有搭檔。輪流接球。好比你是我的搭檔,就是你打一下,我打一下,協調上不太容易。」

中央火車站過往的人們都駐足觀看。比賽採用淘汰制,參加的人玩的很開心。

Macquarie Bank主管Chris Chang:「我第四次參加了。很有意義的慈善活動,我很高興參加。」

人們印象中乒乓球不是和金融界人士聯繫在一起的,但是主辦人覺得選擇這個項目很合適。

「大哥哥大姐姐」機構理事Andrew Lipman:「誰都能打,不管甚麼年紀,甚麼背景,適合所有人。」

比賽協調人埃德蒙•孫:「而且全年可以打,不需要去戶外受凍。」

每年在摩根大通壁球冠軍賽最後一天,都會加入這個慈善項目。已經持續六年。

32個團隊中,只有一組獲勝。今晚六點頒發了獎盃。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