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冰球賽 週六國王大戰巨鴨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加州首次戶外冰上曲棍球賽,這週六將在道奇球場舉行。南加本地冰球隊伍,洛杉磯國王將對上安納罕姆巨鴨。兩隊球員今天分別上場練習,為了明天的賽事熱身。

伸展、拉筋、熱身運球,洛杉磯國王隊上場練習步調瀋穩,似乎還在適應場地。經過數次傳球模擬攻擊後,最後教練才聚集球員檢討動作。對手安納罕母鴨則完全不同,一上場才剛伸展完,就是先來一陣速滑熱身。就算只是練習,快節奏運球射門,發出的聲響也相當驚人。

短暫練習後,教練馬上分配人力,進行練習戰。可別以為只是練習,一但開打隊友們也毫不手軟。

初次在道奇球場打冰上曲棍球,加州微涼的氣候下,在五十一度的冰上滑行運球,球員們感受如何呢?

安納罕姆巨鴨隊選手:「在戶外打球很棒,通常比這冷的多,希望再來點熱巧克力,那感覺會更像在戶外打球。」

洛杉磯國王隊選手:「冰凍的很結實,儘管在南加70多度的高溫下,滑久了有點澀,但是感覺不錯。」

雖然這是加州首次舉辦冰球戶外賽,看來球員們相當適應。

安納罕姆鴨今年戰績不俗,暫居美西聯盟太平洋分區首位,洛杉磯國王隊則暫趨第三。

雖然23號國王隊剛以1比二輸給安納罕姆巨鴨隊,國王隊這次是否翻身?還是巨鴨隊氣勢如虹再次獲勝呢?這週六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廖珍儀、李瑾萱洛杉磯道奇球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