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關注:蒙冤警察田蘭徐兆傑被京警非法扣押

【新唐人2014年1月25日訊】全國蒙冤警察1月25日消息:緊急關注在京蒙冤警察代表田蘭、徐兆傑被北京警方控制,至今仍然在丰台區公安分局西羅園派出所接受詢問。今天到發稿時間為止田蘭、徐兆傑自被抓到西羅園派出所已經超30小時。田蘭開始絕食抗議非法、超期盤問!

1月22日上午,在京蒙冤警察代表田蘭、週曆、徐兆傑,在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許志永案法庭旁接受現場媒體採訪,向世人揭露黑龍江省駐京辦劫訪人員在馬家樓接濟中心,將因實名舉報黑龍江省穆棱林業局長張玉江,犯罪行徑的蒙冤警察王宇打傷,並且馬家樓派出所接警不出警,放縱打人兇手。

在京蒙冤警察代表還揭露了瀋陽市公安局濫用公權力,將2013年12月17日,在北京慶豐包子舖前照相的蒙冤警察馬治國刑事拘留;他們還向媒體揭露了各地方政府對抗中央大政方針,對全國各地蒙冤警察的冤假錯案,不予受理、糾錯的現狀。在京蒙冤警察代表接受采訪的行為,沒有違犯任何法律。

就是因為以上行為,田蘭、徐兆傑二人於昨天(24日)下午三時許,被帶到西羅園派出所接受詢問,至今沒有重獲自由。據了解,派出所對田蘭進行了一夜的詳細詢問。

目前全國各地抓了很多維權人士,不排除將會對田蘭二人採取強制措施。請社會各界對田蘭二人的人身安全給予關注!

田蘭手機:18511511356;徐兆傑手機:186453110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