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上陣 雪中送餐方便老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329)紐約的美國送餐協會每天給一萬八千位老人送餐,如今他們有請來大廚師,每人每天準備100份餐廳級別的菜餚送給老人們,連紐約名廚都親自出馬送餐了。

美國送餐協會星期三開始一項將持續一年的計劃,稱為「大廚親手做」,每位大廚準備100份餐廳級別的菜餚,送給紐約市的老年人。

住在曼哈頓西村的託比是第一位收到美味的居民,她曾經是舞蹈演員,今年80歲了。名廚Daniel Boulud親自出馬,噓寒問暖。

名廚Daniel Boulud:「您好嗎?」

託比:「他們說你不來了,我都沒準備好。」

名廚Daniel Boulud:「我們準備好了。」

86歲的畫家維爾達,曾獨創把畫布蒙在金屬上的畫法。

維爾達:「你口袋裡是甚麼?」

名廚Cesare Casella:「迷迭香。」

「大廚親手做」計劃是兩位名廚Daniel Boulud和Charlie Palmer的主意,他們都是美國送餐協會的董事會成員。

名廚Charlie Palmer:「需要Marcus這樣年輕一代大廚,擴大範圍,讓更多的大廚參與送餐。」

這個機構每天給紐約市需要送餐的1萬8千名老年人服務。

名廚Daniel Boulud:「他們每天給1萬8千人送餐,我們廚師做不過來。但是盡微薄之力,也能讓人們感受到驚喜,吃到著名廚師親自做的菜。」

今天開始這個項目再合適不過,在紐約最冷的日子裡,給很多不能出門的老年人送去溫暖。

新唐人記者郝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