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正:血債幫的死穴與現任當權者的死穴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訊】如今,中共現任當權者與江系血債幫正在做生死鬥。雙方互掐死穴又各存顧忌:血債幫恐懼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曝光立馬「見光死」;現任當權者則擔心全面曝光血債幫的罪惡將導致中共即刻崩潰。這就是血債幫和中共現任當權者各自的死穴。

看起來,雙方似乎都有死穴,其實,兩個死穴有著根本的區別。

血債幫的死穴是它們自己的罪惡行為製造的,是不可隱藏和改變的,只要願意,任何人都可以曝光和點中其死穴。換句話說,血債幫的死穴是真正的死穴,等待它們的,就是被點中死穴後遭到清算。

但是,現任當權者的死穴是不是真正的死穴,則取決於他們的一念:如果他們試圖通過保中共來保自己,那麼,這就成了真正的死穴;如果他們為保自己不惜拋棄中共,這不僅不是他們的死穴,反而會成為他們的生門。

其實,局勢發展到今天,血債幫也沒多少可折騰的了,它們能耍的,不過是造謠和捆綁的老伎倆,不僅不能幫其解困,反而會加速其滅亡。從陳光標的紐約鬧劇出醜,到通過網絡故障嫁禍法輪功的陰謀敗露,再到放料所謂的現任當權者等,家族資產黑材料被質疑和反擊,明眼人都看清了:血債幫其實已經黔驢技窮,它們能做的,不過是哀鳴和「蹄之」而已。

從現任當權者拿下李東生開始,中南海的權鬥已從反腐層面上升到了路線鬥爭和洗脫罪惡的高度。在血債幫不斷攪局掙扎和現任當權者不斷強硬應對的大背景下,風傳已久的周永康被拿下的消息卻遲遲未能公開宣佈,讓人不免對現任當權者的遲疑感到不解。

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未能馬上公開宣佈,血債幫的覆滅都是不可逆轉的。但是,儘早公開抓捕周永康,並曝光其真正罪行,現任當權者不僅可以一舉佔領道義的最高點,而且可以以背水一戰的決勝意志徹底摧毀血債幫的最後一道心理防線。如此,現任當權者的死穴就會真正變成生門,血債幫的攪局捆綁則徹底失去了依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