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涉13宗命案 至少包養29名情婦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訊】 近日,海外中文媒體圍繞周永康案的消息再度升溫。日前,有海外中文網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稱,中共當局或將於2月上旬公開通報周永康的問題;同時,另有消息指周永康案集團涉及命案至少13宗,已確認的周永康情婦至少29人,不少來自中央電視台,還未包括只有一夜情關係者。

1月26日,有海外中文網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稱,中共當局預定在2月11日公開通報周永康的問題。消息分析說,「到中國新年已沒幾天了,很多單位已經放假了。而2月11日,絕大多數人已恢復正常上班,而且又在人大、政協『兩會』前幾周,是個比較合適的日期。」

該網還引述另一消息渠道透露,周永康集團涉及命案至少13宗,而已確認的周永康情婦至少29人,不少來自中央電視台,還未包括只有一夜情關係者。

目前尚沒有其它消息來源印證上述消息。

近幾年來,海外媒體常有報導周永康,稱其的口碑一直極差,素有「百雞王」之稱。石油系統中不時傳出周永康與女人的緋聞。

前一段時期,更有多家海外中文媒體及香港媒體報導說中共喉舌媒體央視早已成為中央高官的「後宮」。尤其「6•10」辦公室主任兼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不久前落馬,隨即他與周永康的密切性賄賂關係及醜聞也再度被曝光。隨後,又先後傳出幾位過去的當紅女主播被帶走調查,而央視始終未對相關消息作出任何回應。

關於周永康涉多宗殺人案的消息,此前,包括英媒BBC在內的多家海外中文媒體曾報導稱,國資委主任、前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因捲入令計劃兒子車禍案被調查。

據分析,2012年3月18日北京四環路發生法拉利車禍,正是周永康對倒薄推手的政治謀殺,死者是前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

早些時候《大紀元》也曾報導說,蔣潔敏涉驚人貪腐和多宗命案,而其所涉命案多與周永康有關。

該報導引述中紀委消息人士披露,中石油吉林石化、廣西石化、撫順石化項目資金挪用虧空數目驚人,問題堆積如山,一查就倒。而中石油八個石化項目,無一例外,全部有問題。中石油廣西石化公司副總經理(掛任欽州市政府副市長)王學文於2010年突發交通事故被滅口,也直接與蔣潔敏和周永康有關。

據稱,有前中石油內部人士透露,曾有負責資通安全工作的員工,在維護領導的電腦中,發現領導貪污受賄等嚴重腐敗的證據,結果該名員工就在公司大樓內被滅口謀殺,並被偽裝成「不慎墜樓」事件。

該報導並表示,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周永康涉及多起命案。事實上,周永康與薄熙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秘密殺人網,中共高層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權垮臺問題,現在中南海面臨的難度是如何公佈周永康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