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當局演戲 張寶成解聘兩名律師

【新唐人2014年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大陸「新公民」系列案件的張寶成、丁家喜等人的案件,27號上午9點在海淀區法院開庭。在下午的庭審中,張寶成當庭解除兩名代理律師的代理關係。有律師表示,這個庭審只是一個表演。

丁家喜、李蔚、袁冬、張寶成四人,因為舉牌要求中共官員公布財產,而被當局控告「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一案,在北京市海淀區法院的第二、三法庭分別審理。

在經過了上午律師在庭審過程中退庭,抗議庭審不公;當事人當庭解除與代理律師的代理關係之後;在下午的庭審中也解除了兩名代理律師的代理關係。

隨後《新唐人》記者採訪了張寶成的兩名代理律師之一的陳建剛律師,他向記者透露,他與周澤律師被解除了委託,他們已經離開了法庭。

陳建剛律師氣憤道:「因為當事人張寶成認為,對他的審判是非常荒唐、荒謬的,就是一次表演,一個鬧劇,張寶成認為所有拿出來的證據和他沒有一毛錢關係,我們出來就為了配合演一出戲,他說『你們願意怎麼判就怎麼判吧,這樣辯護也沒什麼意義,我把我們律師合約解除掉』。」

「這個庭審就是徹頭徹尾的政治上的打擊、迫害,這不是一次庭審。」陳律師說:「法院本來應該是社會公平正義的一道防線,但是我們參加的庭審就是一次表演,公權力強姦法律,需要我們去配合,做這種事情我本人覺得非常羞恥,所以我拒絕配合。」

陳律師透露,在庭審過程中違法違規的現象太多。他們提出的任何質疑,法官直接敲法槌完全駁回,法律在他們面前連白紙都不如。

「現在,北京的司法系統對此已經完全不顧及了,基本就是裸奔了,張寶成和遠東以及許志永、王功權對於一個喪失理智的一個暴政的政權來說,現在還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可以說任人宰割。」陳律師講。

陳律師還表示,他真是非常敬佩許志永、張寶成,因為他么都非常樂觀、非常超然,就是當局愛怎麼判就怎麼判,他們認為他們的作為是有價值的,正確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