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登台嗑麵 郭富城急吃鍋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訊】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今晚(27日)台北首映,導演鄭保瑞、演員甄子丹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夏梓桐、鄭家星齊聚信義威秀影城廣場,郭富城則急著吃麻辣鍋,不斷催促大家快問快答。

據中央社報導,過年檔3D賀歲奇幻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今天舉辦台北首映會,片中飾演美猴王的甄子丹一上台就直說「我剛一下飛機就先來一碗牛肉麵,等下郭富城還要請吃麻辣鍋」。

對麻辣鍋情有獨鍾的郭富城則在電子媒體聯訪時,一直催促記者提問,還提醒演員們趕緊回答,他笑說「趕著吃鍋呢」。由於郭富城片中飾演牛魔王,他故意搞笑說「今晚不吃牛」。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引進特殊吊鋼絲技術,演員們全都在空中靈活飛天轉動,唯獨飾演鐵扇公主的陳喬恩因為懷了牛魔王的孩子,不必在天上飛,她笑說「因為我懷孕了300年,怕動胎氣就不用飛」。

郭富城則懊悔演他妻子的陳喬恩一下就懷孕,兩人沒有恩愛戲碼,他認真地說「我們可以再合作一部愛情片」。

郭富城片中演魔族領袖牛魔王,但他堅持自己不是反派,是魔族英雄,他直指何潤東演的二郎神才是真反派,郭富城還對著何潤東罵「你壞到極點了」。何潤東被罵也完全不在意,反而抱著小粉絲的心態說「能跟城城哥合作很興奮」。

對於外傳甄子丹和飾演玉帝的周潤發不合,兩人昨天也在香港首映上搞笑鬥嘴,甄子丹笑說「大家開玩笑搞氣氛,昨天跟發哥吃飯還有邀請他來台灣,可惜他有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