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可疑包裹排除 遊人熱情不減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今天上午時代廣場地鐵站發現了可疑包裹。經過快速排查,暫時停運的1、2、3號線已於上午11點50分左右恢復運營。隨著超級碗的臨近,時代廣場的超級碗大道也日趨規模。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哪裏的遊人對安全問題是怎麼看的。

今天早上記者照常在時代廣場轉乘1、2、3號線的時候發現,車站入口處被黃色警戒線攔了起來。那麼在我身後大家可一看到被拆斷的黃色警戒線。經過記者的了解發現原來是有一個可疑的包裹被留在了時代廣場的車站。紐約警察局經過幾個小時的排查已經排除了包裹的危險性,從我身後的信息板上大家也可以看到,1、2、3號線已經恢復了全線的正常運營。

上班高峰期的乘客應該都遭遇了1、2、3號線停運的事件。乘客只好轉乘其他線路。在上午11點50分左右,可疑包裹的危險性排除,這三條線路才從新開始運營。

今天早上紐約時代廣場地鐵站的可疑包裹事件讓人們開始關注紐約時代廣場的安全問題。因為在未來的幾天,隨著超級碗的到來,這裡將上演一系列的活動,越來越多的遊人和球迷也將聚集在這裡。

在人頭攢動的時代廣場,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和本地居民都瀋浸在超級碗和紐約曼哈頓的美景之中。雖然關心安全,但是他們並不擔心紐約的安全問題。

長島居民Jena:「我想他們應該很快就解決了,以他們最快的速度。」

俄亥俄州居民Allie:「老實講我上地鐵的時候就沒多想,我就是要乘坐地鐵,我覺得很安全。」

羅馬尼亞遊客Hacic :「在這樣的好天氣陽光明眉,人們臉上都帶著笑容,這裡很安全,
曼哈頓美極了。」

佛羅里達遊客Savannah:「很安全 到處都是保安和警察,非常的安全。」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超級碗賽事,時代廣場已經增設了安全攝像頭以及便衣警察。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