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經濟 紐約州推動旅遊業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紐約市旅遊業十分發達,這我們都知道,但整個紐約州的情況如何,相信還有許多人並不了解。請看記者高明德帶來的報導。

高明德:「紐約上州經常被住在紐約市的人們忽略,紐約州旅遊諮詢委員會正在努力改變這種情況。」

紐約州發展公司旅遊部主任加文•蘭德裡:「說到意大利,你不會只想到羅馬,說到紐約,希望大家想到整個紐約州,包括各種資源優勢。」

在星期一舉行的會議中,委員會官員表示,旅遊業對紐約州經濟產生了重要影響,去年帶來77億美元。這都是因為紐約州景點眾多。在上州距離紐約市4小時車程的薩拉納克湖可以欣賞到冰雪宮殿。薩拉納克湖每年冬天都會舉辦慶祝活動,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世界第二大冬季狂歡節。今年的舉辦時間是1月31日至2月9日。

此外,紐約州擁有一些美東最好的滑雪地點,大家可能已經在地鐵中看到了類似廣告。在紐約最北部的水牛城,還可以享受美食和劇場演出。

紐約州發展公司旅遊部主任加文•蘭德裡:「在地鐵裡放這樣的廣告就是為了吸引人,讓人們了解,然後親自去那些地方看一看。」

在紐約州,每12名居民中就有1名從事與旅遊業相關的工作,在州歷史上從來沒有如此興盛。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