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奧 美商推電視即時收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訊】俄羅斯索契(Sochi)冬奧2月7日登場,美國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將為本屆冬奧推出數位影音和隨選視訊服務,康卡斯特電視機上盒Xfinity TV X1用戶,將首度可在電視上即時收看所有冬奧比賽。

據中央社報導,用戶也可透過應用程式(app)「NBC体育直播」(NBC Sports Live Extra)在平板電腦和手機上收看。其他付費電視訂戶只能透過行動裝置使用這個app。

索契冬奧1000多個小時的比賽將會直播。線上內容也會搭配康卡斯特旗下國家廣播公司(NBC)和4個有線電視頻道的500多個小時轉播。另外200個小時可透過隨選視訊功能收看。

為了索契冬奧,康卡斯特將試推其他新功能。在部分地方,NBC黃金時段冬奧播報可提供隨選服務,以便用戶即使錯過開場,也可從頭開始收看。

名為SEEiT的新功能,也將能讓觀眾看到推特(Twitter)上正在討論的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