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保時捷遇劫 四川高富帥險遭活埋

【新唐人2014年1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近日,四川成都一名高富帥急需現金周轉,於是在網上叫賣價值約300萬元(人民幣.下同)保時捷Panamera跑車,卻遇到假扮買家的三名歹徒。他們用電槍將高富帥電暈後,塞到車尾箱,再將車開到荒野打算將他活埋。幸高富帥裝死,掙扎40多分鐘逃出。三名歹徒於近日落網。

據大陸媒體近日報導,這名20多歲、身高1.8米的高富帥姓許,在四川省外有生意,因資金需要周轉,做建築生意的許先生決定把名下一輛的黑色保時捷在58同城轉賣。去年12月27日,一名自稱是富二代的男子表示有興趣,聯繫並約他30日上午見面。30日下午,許單獨赴約,買家則帶著一男一女「職員」與許見面。下午4時左右,雙方達成初步意向:以200萬元的價格成交。許先生提出想看「富二代」的身份證,男子稱他住環球中心附近,4人隨即駕車來到環球中心負二層地下停車場。

該停車場尚未使用,許先生將車停下來後發現不對,此時,頸部忽然伸過來一把刀,3人露出真面目,用電擊棍、長刀威脅他,讓他交出銀行卡密碼,並搶走了錢包中現金。隨後,女子用電擊棍將他電暈。許先生醒過來時發現四周黑暗,手腳都被捆住,蜷縮在後備箱中。但為自保假裝昏迷。他感覺三人將一層東西蓋在了自己身上(後證明是汽車防塵布),然後開始刨四周泥土,一層層壓在他身上,沒多大一會,他就被泥土全部覆蓋起來。

許先生又驚又怕,聽到汽車開走的聲音後,用盡全身力氣拚死掙扎了約40分鐘,終於手腳脫困,迅速扒開上方約半米深的泥土逃生。

目前,3名嫌疑人被警方陸續擋獲。審訊發現,三人原本竟互相不相識,他們是通過網路發帖建立聯繫,然後一拍即合實施犯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