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林高齊登臺 慶披頭士登視50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週一晚,美國電視節目《Ed Sullivan秀》製作了一期節目,紀念英國經典樂隊披頭士亮相美國電視節目50週年。而該樂隊現存的兩名成員保羅•麥卡尼和林高•史達更是同臺獻唱《Hey Jude》等樂隊經典歌曲,將當晚氣氛推向高潮。

50年前的2月9日,披頭士樂隊出現在美國電視上,7300萬人觀看,為之痴迷和瘋狂。

在50年後,樂隊主音和貝斯手保羅•麥卡尼與鼓手林高•史達共同唱起了樂隊金曲《Hey Jude》與《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以紀念那個輝煌的時刻。

這距離兩人上一次同唱樂隊金曲,已經過去了4年。

林高表示,每次演出已故的約翰和佐治都與他們同在。而保羅也稱,與大家共同懷念約翰和佐治。

在長達3小時的紀念節目中,不少樂壇巨星登臺演繹披頭士的經典曲目。如英國女歌手安妮•藍妮克絲Annie Lennox攜同戴夫•斯圖爾特Dave Stewart帶來《The Fool on the Hill》、美國小天後凱蒂•佩瑞則收起性感,演唱《Yesterday》。

這部紀念節目將在2月9日在CBS播出。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