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特稿】大陸禁炒自焚偽案 江澤民窮途末路

【新唐人2014年1月29日訊】1月30日是中國除夕,13年前的中國除夕,中共江澤民集團製造了驚人的恐怖事件「天安門自焚偽案」。今年1月7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其苦心經營的棋子陳光標假借購買《紐約時報》之名,在紐約召開新聞發佈會,大肆炒作廣為人知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意圖繼續煽動仇恨,抹黑法輪功。然而,事情並不如江所願。報導此事的外媒寥寥無幾,即使報導,大多也質疑中共的迫害,並引述法輪功方面的觀點,那就是中共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以此作為禁止這個精神運動以及打壓其支持者的託詞。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陳光標的炒作事件在大陸被禁止報導。這是一個重大的轉折性的信號,意味著對法輪功的迫害正走入窮途末路,無以為繼。對於以維持迫害為第一要務的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來說,這是它们末日來臨的信號,它们最恐懼的事情正在發生。

十五年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和權力不安全感,不顧其他常委的反對,以舉國之力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在迫害難以為繼時,江又與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製造了「天安門自焚」這樣的驚天偽案,以此嫁禍栽贓法輪功,在全國乃至全球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再次掀起迫害法輪功的狂潮。

非常之手段,必用於非常之時。十四年之後,江系動用陳光標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韙,在紐約公開造謠,炒作漏洞百出的「自焚」偽案這樣的不堪話題,同樣出於迫害難以為繼的困境。

中共在耗用天文數字的人力、物力、財力無理智迫害法輪功十四年之後,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反而更登上世界舞台,在全球一百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傳播,獲得數千份的表彰和嘉獎。各國政府和民眾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和平善良的人,因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殘酷迫害。

反觀中共,因為迫害法輪功而危機四伏。這場空前的人權災難造成的法制倒退、財政空虛、政府墮落、社會失序、道德崩潰、天怒人怨的後果正全面浮現,中共政權搖搖欲墜。

在國際和國內巨大的壓力下,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走入窮途末路,以江澤民、羅干、曾慶紅、周永康為首的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已失去對中國最高權力的控制,因害怕清算而全力阻擊現任當權者,中共高層公開分裂。在高層搏擊中,江系迫害法輪功的重要工具勞教制度被廢除,政法委被削權,周永康被拘扣,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機構的頭子李東生落馬,矛頭直逼江、羅、曾。江系正處於完全潰敗之中。

江系利用陳光標在紐約炒作「自焚」偽案,正是發生在這樣的大背景之下。可以說,炒作這樣高風險的偽案,是江系無奈之舉,也是其最後的瘋狂。江系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經過法輪功學員十幾年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努力,法輪功真相在國際和國內廣傳,國際社會已經不可能再如迫害之初那樣。在國際社會都知道法輪功教人向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的情況下,江系的炒作只是自曝其醜,更加騎虎難下。江系低估了國際社會和中國民眾的判斷能力,低估了真相的力量。

由於迫害真相的廣泛傳播,尤其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在中國和世界廣泛傳播,當局已經非常害怕媒體公開提及法輪功問題,害怕激發更多民眾去瞭解真相。現任高層也並不願意替江澤民揹負這筆罪惡深重的血債。因此,此次江繫在紐約炒作「自焚」案以煽動仇恨的意圖,不僅在國際社會落空,在國內也同樣落空。

陳光標紐約炒作事件,最終淪為一場鬧劇,對江來說,帶來的不僅僅是失望,更是空前的恐懼。江澤民意圖通過薄熙來上位和政變的陰謀已經破產,實施迫害的最直接系統610辦公室因頭子李東生落馬正在癱瘓。中共江澤民集團當初完全靠謊言推動了這場迫害,現在如果連「天安門自焚」偽案這樣曾經迷惑誤導了全中國民眾與世界媒體、寄托了江系所有希望的騙局都無法再湊效,就意味著江再也沒有任何手段可以用來延續這場迫害。毫無疑問,鎮壓法輪功在中國已經推行不下去了。這對江是致命性的打擊。

江系此次孤注一擲的結果,是徹底暴露了自己的底牌。它暴露了江系窮途末路的處境,暴露了江系精心打造的商界和傳媒界的特務網絡,曝光了江澤民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真相、把迫害的最大謊言展現在世界面前,把迫害者的殘忍展現在世界面前。

事實上,不僅國際社會在抵制中共的虛假宣傳,國內正義之士也在發聲,用各種方式揭露自焚真相,揭穿陳光標這樣無良商人的無恥偽裝,讓民眾更加看清中共,唾棄中共。

中共江系此次本來作了系統的部署,要高調大範圍炒作自焚偽案,但紐約事件的結果,證明法輪功真相廣傳,鎮壓法輪功不得人心。很多喉舌媒體看到形勢後不得不收回部署,不敢再作報導,只有少數來不及轉彎的跟風,結果露餡。某華文媒體1月7日就舊金山中領館被縱火事件採訪親共人士,企圖影射法輪功,誤導讀者,就是其中的一例。

其實,從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聰明的人和媒體都很清楚看到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無法繼續。形勢的發展,已讓各級官員、包括公檢法、610辦公室的人在為自己留後路,國內很多媒體也在轉向。那些還在為迫害元凶張目、助紂為虐的官員、媒體和特務,包括在海外被灌毒的港台媒體,應該清醒了。江系炒作自焚偽案失敗、國內態勢更加明朗的時候,更應該考慮為自己留後路,懸崖勒馬,將功折罪。

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善良和正義終究是不可戰勝的。在迫害法輪功的十四年中,人們目睹了不可一世的中共政權是如何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也見證了法輪功的不屈、不暴、不倒。

迫害善的就一定是邪惡的。中共這個人類最邪惡政權的出現,不過就是為了襯托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信仰與價值堅守,喚醒人們的良知和善念,走過中共設下的陷阱和考驗 。

天理昭彰,善惡有報。對善良的打壓,尤其是對信神的修煉人的打壓,必定遭到上天的懲罰。目前,大量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警和官員已經遭到各種惡報。這是上天對他們的警告。瞭解真相,抵制迫害,呵護善良,將功贖罪,就可以避免這樣可悲的結局。

人們也不該忘記,百足之蟲,死而不殭。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血債幫在被徹底清算之前,不會停止作惡。他們一定會在繼續在政治、經濟、社會各個層面製造事端,製造亂局,一系列重大事件還會發生。

見微知著,防微杜漸,除惡務盡,誠哉斯言!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