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谷繽紛多彩 鬱金香櫻花齊登場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位於桃園復興與新竹關西交界有一座森林花園,四季都綻放著各種不同種類的花朵。受到今年寒冬低溫的影響,鬱金香花期稍稍延後,剛好和山櫻花、八重櫻同時盛開,園區裡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帶您一起去看看。

一朵朵綻放的鬱金香,顏色飽滿鮮豔,走入花間,置身花海,空氣中瀰漫著花香,令人賞心悅目,流連忘返。

花谷業者黃英男:「在(去年)12月份,天氣大概是歷年來最冷的一個十二月,所以我們的鬱金香就長得很慢,不過慢有一個好處就是它長的結實,慢慢長。不管怎麼樣現在我們這個整個園區裡面,鬱金香也都盛開了。」

園區裡有多達60萬株的鬱金香在花田裡輪番上場,紅的黃的還有粉紅的,搭在一起美得像一幅畫,讓遊客頻頻按下快門。

遊客高先生:「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邊拍照啊,天氣好或天氣不好,看起來都還有滿有很多東西可以攝影拍照的。」

遊客陳先生:「滿適合全家人一起來逛逛走走。」

遊客:「新年快樂,馬到成功,馬上有錢。」

除了欣賞鬱金香,複瓣梅花、山櫻花、八重櫻也同時登場了。

花谷業者黃英男:「園裡面種了一萬多棵的八重櫻,還有一些山櫻花,山櫻花當然開得比較快,現在都在盛開著。」

業者貼心的在園區裡建置了長達52公里的步道,讓遊客可以沿著步道爬到高處俯瞰花園。萬紫千紅,春暖花開,來一趟森林花園,享受三度空間的視覺美感與多層次的絢麗花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