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3)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3):澳網墨爾本落幕,李娜首次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2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8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繼續保持不敗,並以積47分名列榜首,勒沃庫森隊客場負于弗賴堡隊,以積37分排名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被奧格斯堡隊逼平,以積33分排在第3位。

1月25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爭奪,阿賈克斯隊客場小勝前進之鷹隊,以積43分,繼續名列榜首,維台斯隊主場被墊底的涅梅根隊逼平,以2分之差,排名第2,埃因霍溫隊主場小勝阿爾克馬爾隊,以積29分,升至第6位。

1月26日,英格蘭足總杯第4輪,切爾西隊憑藉奧斯卡一記刁鑽的自由球破門,主場小勝斯托克城隊,晉級下一輪。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月21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主場105:97戰勝波特蘭開拓者隊,升至西部賽區第一名,而在1月23日的比賽中,邁阿密熱火隊主場109:102戰勝洛杉磯湖人隊,名列東部賽區第2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26日,為期兩周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落幕,中國名將李娜以2:0輕鬆戰勝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首次奪得澳網的女單冠軍,在男單決賽中,瑞士名將瓦林卡以3:1戰勝因背傷困擾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首次奪得大滿貫賽冠軍。

現在是世界7人橄欖球巡迴賽戰況:

1月26日,世界7人橄欖球巡迴賽第4站的比賽在美國的拉斯維加斯落幕,南非隊以14:7戰勝紐西蘭隊,奪得連續第2站比賽的勝利,並以78分的總積分名列榜首。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25日,在阿爾及利亞舉行的非洲手球錦標賽上,東道主阿爾及利亞隊以25:21戰勝土耳其隊,奪得男子組冠軍,土耳其隊以23:20戰勝剛果隊,奪得女子組冠軍。

1月25日,在卡達多哈舉行的卡達高爾夫球大師賽上,西班牙名將加西亞經過加洞賽,戰勝芬蘭選手艾龍能,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1個歐巡賽冠軍。

1月25日,在法國霞慕尼舉行的自由式高山滑雪賽上,法國選手和美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