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語裔機票詐騙犯落網 30餘人受害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紐約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1月28號起訴一名多米尼加籍機票詐騙嫌犯,受害人多達30餘人,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萬斯1月28號宣佈,55歲的多米尼加籍希希利亞•蘇瑞茲涉嫌機票詐騙,受害人達30多人,詐騙金額達2萬多美元。因此,起訴蘇瑞茲犯有三級盜竊罪、一級身份盜竊罪,以及一級謀劃詐騙罪。她將在2月11號接受審判。

買回國機票,支付給中介人往返機票的錢,然而,到了機場才知道,中介人並沒有支付航空公司返程機票的錢,甚至雙程機票的錢,使受害人滯留機場,無法成行,這就是機票詐騙犯貫用的手段。

萬斯表示,蘇瑞茲以多米尼加籍移民為資本,專門以來自同一國家的移民為詐騙目標。她還到用客戶信用卡信息,拆東牆補西牆,給其他客人支付機票錢。

在紐約華埠也有類似案件發生,徐女士在華順旅遊公司支付了回國的往返機票錢,結果上網查看,發現航空公司根本沒有她的名字。

前華順員工趙先生,也曾揭露了該公司Tina的詐騙手段,與蘇瑞茲的詐騙手法同出一轍。

在得知蘇瑞茲被起訴的消息後,趙先生再次來到本臺,呼籲受害人出來到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投訴。他同時提醒華人在新年期間購買回國機票時,一定要選有信譽的中介公司,不要再受騙上當。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