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諾亞方舟獲3D動畫現場表演獎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 蘇湘嵐、張文剛洛杉磯報導】1月28日,五月天諾亞方舟3D》獲得國際3D與先進視像協會,最佳3D動畫現場表演獎。五月天團長怪獸,特別來到洛杉磯的華納片廠並感謝所有歌迷支持。

五月天的團長怪獸也來到了紅毯,一起來聽聽他們來談談他們的3D電影《諾亞方舟》。

五月天的團長怪獸來到了華納片廠出席頒獎典禮。向國際分享諾亞方舟3D記錄五月天到各地巡演過程的點點滴滴。

《諾亞方舟3D》導演李名峯:「用3D的方式來呈現希望說大家能更身臨其境去感受到我們我們的演唱會。」

五月天怪獸:「擺到電影上,能讓更多沒有看過我們演唱會的人有更多種親臨現場的感覺。 」

籌備諾亞方舟3D花了兩年的時間 並要突破各方面的挑戰。

五月天怪獸:「有些演唱會的東西是稍縱即逝,所你必須要很努力地要補瞬間抓,這很難,天候的狀況也很難控制。」

《諾亞方舟3D》的完成裡麵包含著許多感動。

五月天怪獸:「每一場每一場,不管你是在哪一個地方,參加的歌迷朋友 全心全意投入。」

除了3D電影獲得了好成績外, 五月天即將在三月進行《諾亞方舟》美加巡迴演唱會,歡慶五月天成軍15週年。

最後怪獸要跟大家拜個早年。

五月天怪獸:「大家好,我是五月天怪獸,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