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臨俄亥俄 州長議員齊褒獎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第五次蒞臨美國俄亥俄州,將在4個城市舉辦8場演出。俄亥俄州州長、州參議院議長、辛辛那提市市長和部分州議員紛紛致信、頒發褒獎,歡迎神韻再次為當地民眾帶來這一難得的藝術盛典。

辛辛那提市市長約翰•克蘭利特別宣佈2014年1月29日為辛辛那提市「神韻日」。

他在褒獎信中說:「神韻原封不動的展現了傳統中國文化,完美的融合了美麗、能量和優雅氣度。神韻藝術團以獨有的表演展現的是正統的中華五千年文化,不僅給觀眾帶來歡樂,並且帶來深深的教育意義、豐富內涵和心靈啟迪。」

俄亥俄州參議院主席基思•法貝爾,少數黨領袖喬•舒瓦尼,參議員雪莉•史密斯,弗蘭克•拉羅斯代表俄亥俄州第130屆參議院成員,對神韻藝術團將在2月1至2日在克利夫蘭市進行演出提出特別表彰。

他們在褒獎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促進了東西方文化交流和兩個國家的溝通,演出毫無疑問將吸引無數觀眾前來欣賞。我們誠摯的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克利夫蘭,並向所有參與和舉辦演出的人員致敬!」

州議員尼娜•特納也在褒獎信中說:「再次感謝神韻藝術團再度來到克里夫蘭,並與社會各界分享這一卓越文化和藝術盛典!」

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卡西奇在褒獎信中表示:「我對藝術家們為演出所傾注的熱情以及他們對傳統文化遺產的奉獻特此提出褒獎。我們非常榮幸能有機會通過2014年在辛辛那提、克里夫蘭、代頓和哥倫布的神韻晚會體驗中華文化。我代表俄亥俄州所有人們,衷心的祝願演出成為一個愉快而難忘的盛會!」

新唐人記者李靜美國俄亥俄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