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新目標:在校生提早畢業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加州州立大學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在長灘分校公布了加州州立大學2014—2015年度的教育新政策。作為該校董事會主席的加州州長傑利布朗也出席該會。

由於新一年度的加州財政預算中重新加大了對公立大學的投資力度,擁有23個校區的加州州立大學也有所動作,公布了該校2014-2015年度的新計劃:加州州立大學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表示,主要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可以使在校生們拿到學位的時間縮短。

加州州立大學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更多學生可以早畢業,學位對他們有用,學位對社區有幫助,學位對加州僱傭者有幫助。」

懷特還表示提早畢業不管對在校生還是對想要進入該校就讀的學生都好。

加州州立大學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這真是一個雙贏政策,讓在校生更快畢業,他們可以提早進入社會,而其他人也可以更快得到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

同時懷特也表示比起增加新學科,他更傾向於提高原有科目的教學質量。

加州州立大學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我們不會急劇增加新科目,可以讓更多的學生,在原有的學科裡得到更好的教育。」

當被問及是否會擴大招生量時,懷特表示,他希望可以召到更多學生,但不希望學生來到學校確得不到應有的教育。

加州州立大學總校長懷特(Timothy P. White):「我希望加州州立大學可以召到更多學生,但我不想把學生召進來,學生確不能及時選到想選的課,找不到學術顧問。」

懷特還說,加州州立大學各校區間不存在好壞之分,學生主要選擇標準是交通是否方便和想要選學的科目。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