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霧影響航班延誤 酷航旅客拒下機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訊】桃園機場今天(30日)凌晨約1時桃機突然起大霧,12架航班延遲,3000旅客受影響,部分旅客拒下機,保安警戒。

據中央社報導,桃園機場內外霧濛濛,約於清晨6時餘,濃霧才漸漸散去,經統計,共有12架航班受影響,其中,8架轉高雄,兩架轉香港,1架轉那霸,1架轉澳門,另外,還有許多班機延誤。

桃機公司表示,影響旅客約3000人,而清晨6時以後,濃霧漸散,航班起降逐漸恢復正常。不過,今天結束聖宏專案返國的總統馬英九,搭乘的專機也受影響,一度在空中盤旋,並延遲約20分鐘降落。

另外,1架編號為TZ-205的廉價酷航班機,原本凌晨4時要飛往新加坡,但延誤至9時才開放旅客登機,但因機長超過執勤時間,要從新加坡調另組機組人員過來,上午10時宣布要到下午5時才能起飛,機上250人不滿,有人不願下機,還批評年假被毀。

不過,代理航空公司提供餐飲,同時航警局保安人員也前來戒護,航空公司人員勸導,大部分旅客下機,只剩30多名旅客還拒下飛機,目前警方及航空公司人員持續協調處理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