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魔術師王亦豐Yif 曾嚇壞導演呂克•貝松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魔術「新貴」王亦豐Yif今年在央視春晚表演魔術《團圓飯》,被眼尖的網友指出,其中有兩處明顯穿幫鏡頭。不過此前有陸媒曾稱,被網友譏諷「太嫩」的Yif,用「近景魔術」嚇壞了法國導演呂克•貝松。

在《團圓飯》的魔術表演中,Yif現場為觀眾變各種百元大鈔、法式長棍麵包、團員家宴。不過眼尖的網友還是發現他變壓歲紅包時紅包沒遮住百元大鈔,推麵包時則露出了一截管子。

Yif是近年在中國大陸逐漸走紅的魔術師。他出生在北京,卻在法國巴黎長大,自出道以來,語言、整型、國籍等爭議不斷。

Yif曾在2012年9月1日在網路上上傳第一支魔幻紀錄片,數日內點閱率破2萬,引起媒體關注與報導。不過該「視頻魔術」被抨擊是靠後製特效。

《中國時報》在去年5月份的報導曾稱,雖然被質疑視頻魔術和後置剪輯,Yif仍積極經營魔術表演,比如在北京電影節替法國導演呂克•貝松表演魔術,還上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表演受爭議的「空手拉麵包」。

報導稱,Yif表演的「近景魔術」讓盧貝松瞠目結舌。呂克•貝松嚇得說:「見過很多魔術師,但Yif是我見過最像鬼的。」

另外,去年4月13日,Yif在長沙錄製《快樂大本營》時,就曾在幾百名觀眾和5位知名主持人面前,表演類似春晚的空手變法國麵包魔術。

對於Yif的穿幫表演,網友們議論紛紛:

老蛇53:太嫩的變手,稱不上師,這水平的國內多得幾大車裝不下,還用跑法蘭西去找嗎?

關關GJF:變的魔術一般,穿幫兩處,說話口音不舒服,而且解說時不吸引人。

蔡立頭:13年就在台灣媒體看到過整容曝光以及假戶口的事。

oxy卿卿:我以為是台灣人。他在快樂大本營表演的很好哇。

Fiona_CAU:請問他的口音是腫么回事,聽著我就抓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