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迎來馬年寶寶好福氣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訊】今天是中國新年大年初一,許多準爸爸準媽媽們希望在馬年生個馬寶寶。我們現在就到台灣看看這些剛剛出生的小嬰兒,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悅。

年輕的蕭先生在臺北時間31號的中午,與太太盼到了在馬年第一天出生的兒子,英文名字取名為伊薩克(Issac)。

夫妻倆對兒子有很多的祝福與希望。

蕭太太:「(他的)爸爸說是一馬當先。」

身為基督徒的蕭太太感謝神賜給他們這個寶貝:「那我就希望他會走在神的道路上不偏不倚。希望神祝福他,賜給他智慧。我希望上帝會保佑他,並給他的智慧,因為他是神應許給我們的寶貝。 」

在十二生肖裡,在馬年出生的人,據說都能在團體中一馬當先,而且個性不急不緩,是相當受歡迎的生肖。

到廟裡祈福,是許多家庭過年的傳統。臺北的行天宮初一香客絡繹不絕,為的就是祈福馬年全家大小事事順心,長輩們身體健康,年輕人事業順利,小孫子們課業進步。馬年到了,您的新年新希望是否相同呢?祝福您心想事成,馬年奔騰。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