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賀歲 世界法輪功學員敬拜創始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大年初一,按照中國的傳統習俗,是人們相互拜年,表達問候和感激的日子。這一天,海內外各族裔、各行業的法輪功修煉者,也不約而同的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最崇敬的感恩和問候。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不分族裔,不分老少,海外各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雙手合十,發出共同的心聲。

【師父新年好!】

中國大陸各省市、各行業包括在中央及各級政府機關、軍隊、公檢法部門任職的法輪功修煉者也紛紛通過明慧網發去了製作精美的賀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年幼的大法小弟子,以及剛剛開始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也共襄盛舉,用各自的語言表達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即使正遭受中共迫害、身陷囹圄的法輪功修煉者,也想方設法,傳出他們的心聲。

短短几天,明慧網已經發表出數以萬計的賀卡及詩詞。

法輪大法自1992年傳出,至今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修煉者超過上億人。每逢年節,來自世界各地、用各種不同語言向法輪功創始人獻上問候,已成為一道蔚為壯觀的獨特新年景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