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收視率最高 「超級盃大道」球迷爭拍照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許寧綜合報導)全美關注的超級盃美式足球比賽總決賽週日(2月2日)將在新澤西大都會體育場(Metlife Stadium)舉行。稍早,第48屆超級盃美式足球比賽的羅馬數字48在紐約時代廣場百老匯亮相。而過去四年來,超級盃美式足球比賽一直是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節目。

從1月29日到2月1日,百老匯大道34街到47街的區間,叫做「超級盃大道」,整個時代廣場將舉辦各種以「超級盃」為主題的活動。

位於曼哈頓的帝國大廈,亮起綠色的西雅圖海鷹隊和橙色為丹佛野馬隊象徵隊色。

美式足球聯盟稱,這個高達20英尺的超級盃美式足球比賽的羅馬數字48標誌,是百老匯最亮的焦點。在週日比賽前,所有超級盃粉絲們都有機會在這標誌性的背景前拍照留念。

週日總決賽是由西雅圖海鷹隊和丹佛野馬隊對決的冠軍爭奪大戰,勝出者將成為2013年度的國家橄欖球聯賽冠軍。

過去四年來,超級盃美式足球比賽一直是美國電視史上收視率最高的節目。據統計,2012年超級盃的收視率破記錄的高達1.11億人,去年也高達1.08億,而其中大多數觀眾家庭年收入都在10萬美元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