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訊】02月01日國際簡訊

泰國槍響、爆炸聲再起3人受傷

2月1日(星期六),泰國首都曼谷北部的一個商場前發生槍擊和爆炸事件,當時有數十聲槍響和兩次爆炸,造成至少三人受傷。槍手們在人羣中開槍射擊,隨後藏起武器離開。

目前還不清楚受傷人員是政府的支持者或是反對派的支持者。支持反對派的示威者一直要求現任總理英拉下臺,並抵制週日舉行的大選。

洪水威脅意大利比薩古城

連日來的暴雨,導致意大利境內洪水氾濫。在古城比薩(Pisa),流過市中心的阿爾諾河(River Arno)已經漲到危險的高水位,直升飛機拍攝的畫面顯示,河面幾乎要漫過堤岸。

政府已經發出水災警告,有數百民眾被撤離。氣象部門預測本週末仍然是壞天氣。應急人員也正在清點比薩城內受損壞的歷史建築。

蘋果會晤FDA推移動醫療監控

最近蘋果公司表現出了對健康監控技術的濃厚興趣,這可能預示智能手錶iWatch推出的日期不遠了。

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行事曆顯示,去年12月蘋果公司的高管們和FDA的管理者開會,探討移動醫療應用的問題。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 Tim Cook)曾表示,蘋果對可穿戴技術感興趣,衆多分析人士認爲蘋果可能在今年推出智能手錶iWatch。目前,蘋果公司對於相關新聞並沒有作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