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華埠扶輪社 捐學校iPad筆電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訊】社區廣角鏡(330)大年初一,加拿大溫哥華的華埠扶輪社,帶著價值一萬八千元的ipad和筆記本電腦來到鄧普頓中學,贈送給這裡的學生們,這可讓孩子們高興壞了。

學生 Andrew Kincaid:「我不知道他們會來,所以對我來說是個驚喜!」

Andrew覺得使用電子產品看電影或者玩游戱是一種很好的消遣方式。學生們正在使用ipad拍攝短片,製作結束後就像這樣。

這次捐贈會也吸引了卑詩省教育部長前來參加。

卑詩省教育部長 Hon.Peter Fassbender:「(捐贈的意義)有兩個,第一個是這些孩子們的確需要電子產品,但是更重要的是這展現了社區服務(的溫暖)」

捐贈方表示,他們會事先對學校以及地區進行評估,與學校商討後決定捐贈的項目。而此次捐贈的是價值1萬8千元的,30部Ipad和2部筆記本電腦。

加溫哥華扶輪社主席 Roger Wong:「我們每年還有六個獎學金項目給高中畢業的學生,最近兩年就考慮要不要捐贈ipad。」

他表示在元宵節前後,還會對大溫地區的另外一所學校進行捐贈。捐贈項目則跟今天一樣。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