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鎮長被舉報 有3個妻子9個孩子受賄30億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訊】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鎮鎮長羅偉倫,2013年就有人在網路上舉報他包養情婦,大搞裙帶關係。同年9月羅被免職。2014年又有網路舉報稱,羅有3個妻子9個孩子,受賄高達30億,令人咋舌。

2013年就有人揭發關於東莞市樟木頭鎮鎮長羅偉倫貪污違法問題內容如下:

1、嚴重違犯計劃生育:他老婆以前是鎮府公務員、鎮計劃生育辦公室指導,后躲藏到廣州生育第二個小孩后辭職,後來又以香港投資置業名義移居香港,再多生2個子女。

2、色狼如虎:羅在樟木頭鎮樟羅社區任書記以來,長期浸泡在卡拉OK等娛樂場所。2003年1月21日中午12時10分,中央電視台《新聞30分》節目播出東莞市樟木頭逸東酒店運營嚴重黃色「脫衣舞」事件,維護傘就是他。他還為爭座台小姐多次與人動武大打出手。他所包養的情人蔡群某在他升任鎮長后三年,轉為公務員,后升任辦公室主任、局長,官升得飛快,色字劣得。

3、官僚高高十足:不時組建裙帶政體,選拔幾十個豬親狗戚任局指導、主任。九十年代他投資二千多萬元到香港購房置業,遷移老婆子女到香港,往常又能置辦一億多元的豪華別墅。撫育老婆子女5人,這些巨額財富從何而來?

2014年年初網路再現揭發他貪污帖子,並被廣泛轉載。

該帖子稱:東莞樟木頭鎮長羅偉倫,屢獲黨中央頒發「特別貢獻獎」。這是其陽面!陰面的羅則是貪婪荒淫無度,私賣土地貪污受賄近30億,在廣東有三家私人工廠和兩家夜總會,手下近千名打手。娶有三個老婆生有九個兒女已全部移居香港,在港有四處上億豪宅。而舉報人羅暾已被下令槍殺!

2013年09月02日,有公開消息顯示羅偉倫被免去樟木頭鎮鎮長一職,具體去向尚不明確。羅偉倫在樟木頭工作的20多年,曾先後擔任樟羅社區書記、鎮委委員、副鎮長、樟木頭財政分局局長等職務;2008年9月,羅開始任鎮委副書記、鎮長一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