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為觀神韻遠道而來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2月2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的最後一場演出,很多對神韻敬仰已久的觀眾為觀神韻遠道而來,豐島富子女士是特意從仙臺趕來東京觀賞神韻的演出,她非常喜愛傳統的藝術,她稱讚神韻的演出精彩、完美、神奇。

舞蹈鑑賞家豐島富子:「舞蹈就不用說了,天幕和舞臺融合為一體,這太神奇了,(演員)瞬間從天幕裡出來,這種表演方式,太精彩了,真的太好了。」

服裝製造業者澤田梅子說她從去年就一直期待著神韻的到來,今天終於如願,非常高興。

澤田梅子:「真的太高興了,就是我期待的色彩,音樂,還有優美的舞姿,我能來看太高興了。」

在談到節目時,澤田梅子表示,像孫悟空的故事,在日本家喻戶曉,看了這樣的節目,讓我再一次的感到,日本和中國有著很深的淵源。其實我們不應該用國家來區分,人類本來就是一體,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認同這種觀點。

澤田梅子女士和豐島富子女士對神韻演出讚嘆不已,表示要介紹給更多的人,期待著神韻的再次到來。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