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州長下令封橋?調查顯示無證據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關於去年9月因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下令關閉華盛頓大橋車道,而造成交通混亂的案件。負責調查的美國官員今天(2日)表示,至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證明封橋事件與克里斯蒂有關。

據中央社報導,共和黨政治明星克里斯蒂一直被視為2016年角逐總統寶座的有力人選。

案情顯示克里斯蒂辦公室似乎與去年9月喬治華盛頓大橋(George Washington Bridge)數條車道關閉造成交通大亂有關,但克里斯蒂全盤否認知情。

新澤西州高層官員為政治報復李堡市長索克里奇不表態支持克里斯蒂連任,去年下令關閉喬治華盛頓大橋數條車道,造成交通嚴重壅塞數天,成為通勤族的噩夢。

民主黨籍議員維斯紐斯基(John Wisniewski)領導州議會調查本案,他告訴國家廣播公司(NBC):「我們目前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州長下令『動手關閉車道』。」

維斯紐斯基今晨接受脫口秀「會晤新聞界」(Meetthe Press)專訪時說:「我們還沒有任何證據,我們需要更多證據。」

1名監看車道關閉過程的港務局前官員先前宣稱,關於封橋醜聞,克里斯蒂的知情程度比他承認的更多,且這道命令來自克里斯蒂辦公室。

相關文章
評論